《黑心大老爷》(还魂1)作者:安祖缇 TXT下载

  [复制链接]
查看8722 | 回复23 | 2012-4-16 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《黑心大老爷》(还魂1)作者:安祖缇

  【内容简介】

  她一定是在作梦吧!
  否则她怎么会躺在一间古色古香的房里
  跟一个丫鬟打扮的女孩说话
  身边的男人同样穿着古装剧才看得到的宽袖长衫
  而且还长得跟她讨厌的人一模一样!
  不过……一场梦就算再长,也不会持续七天七夜吧?
  也就是说,她看到的、经历到的都不是梦
  而是——她的魂魄穿越到古代,附在一个女孩身上
  然后她就从一个没人要的二十八岁“欧巴桑”
  变身为年仅十六岁的有夫之妇!
  哎,也许是上天也觉得她可怜
  才让她来到这陌生的时空,当个幸福的小女人
  只是,施舍的幸福总是短暂
  她的美梦才维持了一个月,一切就又回到了原点……

  【出版日期】2010年11月19日
  【男 主 角】慎家非
  【女 主 角】罗晨
  【制作网站】热书吧
  【制作人员】洛洛
  【校对人员】洛洛

安祖缇-黑心大老爷(还魂1).rar

71.19 KB, 下载次数: 507, 下载积分: 清风币 -2

手机用户请使用UC、360、搜狗、Chrome、百度、猎豹手机浏览器访问本站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qqchy | 2012-4-28 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了,离收齐又近了一步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zqcw | 2012-4-29 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本书之前一直找不到,这会怎么出来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灼言 | 2012-4-29 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喜欢这个系列,不知什么时候能集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说狂 | 2012-4-29 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看了这个系列的一本,下齐其他先,辛苦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martfishing | 2012-5-2 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这个系列就看了一本,今天居然给找到了三本,谢谢lz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kaminayuta | 2012-8-3 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系列是讲穿越的么~最近很迷穿越的故事~谢谢楼主分享了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惆怅1221 | 2013-1-24 0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说是删除版的应该是完整的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溜溜23 | 2013-6-17 1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介绍就觉得有意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kiwi113 | 2013-6-19 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是老书了
不过内容真心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热书吧发布的《黑心大老爷》(还魂1)作者:安祖缇 TXT下载帖子由网友提供或转载于网络,若发布的《黑心大老爷》(还魂1)作者:安祖缇 TXT下载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