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穿越重生] 《皇兄天下第一宠(穿越)》作者:未妆(完结)TXT下载

[复制链接]
查看344 | 回复3 | 2019-12-4 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《皇兄天下第一宠(穿越)》作者:未妆

《皇兄天下第一宠(穿越)》作者:未妆

晋江VIP2019-12-03完结
总书评数:6354 当前被收藏数:17008 营养液数:5018 文章积分:341,278,528


文案:
秦雪衣一朝穿越,睁眼发现自己在皇宫里头,并且还得罪了风头盛极的长公主殿下,所有人都觉得秦雪衣要倒霉了。
谁知道……
秦雪衣吹了吹额头上贴着的黄 色道符,疑惑道:皇姐,这符纸真的能治病吗?
长公主笑得清艳出尘:能。
后来,秦雪衣被按在墙角,磕磕巴巴地道:皇皇皇皇姐,你你你做什么?
高她一头的长公主在她耳边笑笑,低声道:你以前可从来不叫我皇姐的。
秦雪衣一脸迷茫,长公主笑容愈发摄魂夺魄:你都是叫我……皇兄。
秦雪衣:!!


作者君发出求生欲极强的呐喊:
这是个【言情文】!男主男扮女装!
男女主没有一毛钱的血缘关系!
小甜饼!非正经宫斗文!披皮谈恋爱,不需要费脑!
如果觉得不合胃口,作者很抱歉啦,咱们后会有期,有缘再见!


内容标签: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爽文
搜索关键字:主角:秦雪衣,燕明卿 ┃ 配角: ┃ 其它:


“我有技能我骄傲”征文活动优秀作品
作品简评:vip强推奖章:
秦雪衣一朝穿越到古代成为长乐郡主,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得罪了风头最盛、脾气最差的长公主殿下,所有人都等着看好戏,却没料到,秦雪衣竟然抱上了长公主的大腿?长公主燕明卿人长得美,脾气高冷,对所有人都不假辞色,唯有秦雪衣是个例外,时间一长,秦雪衣都觉得自己要弯了。就在她咬咬牙,狠心要把自己掰弯的时候,才发现,长公主居然是个男儿身?!女主上辈子是个练家子,穿过来之后不走寻常路,放在古代简直是一股清奇的泥石流,只是感情不开窍,男主每天都盼着自己掉马甲,好抱得美人归,行文轻松,故事有趣,跌岩起伏,令人不禁会心一笑。

《皇兄天下第一宠(穿越)》作者:未妆.rar

416.57 KB, 下载次数: 31, 下载积分: 清风币 -2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yoyozw | 2019-12-4 20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主为啥要男扮女装a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appyhoney1006 | 2019-12-5 0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楼主新书分享了,支持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flowerying | 2019-12-6 19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感,为什么要男扮女装,皇宫都不是有皇位要继承的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热书吧发布的《皇兄天下第一宠(穿越)》作者:未妆(完结)TXT下载帖子由网友提供或转载于网络,若发布的《皇兄天下第一宠(穿越)》作者:未妆(完结)TXT下载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