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穿越重生] 《我是神棍掌心宝》作者:戏好多(完结+番外)TXT下载

[复制链接]
查看120 | 回复5 | 2020-5-18 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001.jpg
晋江高积分VIP2020-05-11完结
总书评数:1355 当前被收藏数:8019 营养液数:3471 文章积分:88,289,016


文案:
作为一个身负超级批发市场,穿越到了五十年代初期的伪小孩,李唯一一直以为,她那货物满山的批发市场,就是她今生最强金手指。
可当她面临已经烈士了的父亲,突然改嫁的母亲,远在偏远小山城的爷爷奶奶来接她回老家后,她才猛地发现,她这辈子最大的金手指,哪里是她那满空间的物资?
明明就是身边这位能掐会算,万事在心,走到哪里都有靠山,能解决一切难题与烦恼的超级神棍爷爷啊!
三岁的李唯一,掏出空间里的澳洲大龙虾:爷爷,今天我们吃虾虾;
神棍李绍成继续埋头,组装着送给小孙女的迷你三轮脚踏车:乖乖,还想要什么,跟爷爷说;
李唯一萌吧啦的眨着大眼睛:爷爷,你都不问我虾虾是哪里来的吗?
神棍李绍成老神在在:乖乖,三十年前,爷爷就知道你有乾坤袖了;
李唯一瞬间懵逼……
三十年前,那还没有她呀好不好?我的爷爷!


一句话简介:被大小神棍宠成公主的故事

内容标签: 重生 年代文 都市异闻
搜索关键字:主角:李唯一,李绍成,赵庆国 ┃ 配角:何秀芬、何珉珉、顾西城 ┃ 其它:年代文,清水文,萌包子,狼崽子

《我是神棍掌心宝》作者:戏好多.rar

389.4 KB, 下载次数: 34, 下载积分: 清风币 -2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zrh | 2020-5-18 1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这个感觉是我家的菜,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丑驭儿 | 2020-5-18 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,支持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appyhoney1006 | 2020-5-19 1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级神棍爷爷
呵呵,应该挺好笑的,支持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xinnizhao | 2020-5-22 18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瓷娃娃0702 | 2020-5-24 01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,谢谢新书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热书吧发布的《我是神棍掌心宝》作者:戏好多(完结+番外)TXT下载帖子由网友提供或转载于网络,若发布的《我是神棍掌心宝》作者:戏好多(完结+番外)TXT下载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