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现代情感] 【11/20推荐】《那就跟我回家》作者:慕义(完结)TXT下载

[复制链接]
查看305 | 回复6 | 2020-11-20 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002.png
晋江VIP2020.11.19完结
总书评数:22886 当前被收藏数:42284 营养液数:9460 文章积分:1,431,263,488


文案:
*追妻火葬场/甜文/非竞技类!
-
父母双亡,知眠孤单长大,直到她遇到一个狂妄不羁的少年,成为她生命中唯一的光。
她被他领回家,和他恋爱,一腔爱意却只换来他对狐朋狗友说:“养只猫挺好玩儿的。”
那晚暴雨夜里,她拖着行李箱离开。
她刚走时,朋友问起,男生只满不在意:“闹脾气而已,过几天就回来了。”
没想到,她一走就再也没回来。
-
段灼,某类生存竞技运动某队队长,所有人都知道他右手手腕口上有个刺着“ZM”二字的纹身。
有朋友问这有什么特殊含义吗,他沉默后,自嘲一笑:
“我最爱的。”
“但弄丢了。”
直到有人看到他出现在知眠的漫画展上,大家恍然大悟,然而问起知眠,对方只是淡笑:“我不认识段先生,ZM可能是他养的一只猫呢。”
晚上,段灼把知眠困在车旁,他眼底血点赤深,试图拉住她:“九儿,跟我回家。”
知眠往后退了步,看着他,神色平淡:“我早就没有家了。”
-
段灼领队拿到世界冠军后,几天后记者就拍到商场里,他牵着个乌发红唇的姑娘。
女生咬了口冰淇淋,他吻上她的唇,冷厉的五官却满了温柔宠溺。
当晚,热搜爆炸,段灼换了条置顶微博:
“这辈子我吻过的,一个是枪,一个是你。前者是梦想,而你是信仰。@知眠”


【软中带刺女主×桀骜不羁男主】
Tips:1.纯纯纯言情文!(不是电竞!)就是谈个恋爱,男主职业内容不多,阅读无障碍
2.1v1双c双初,he,甜大于虐!

一句话简介:追妻火葬场
立意:每个人都值得被爱


内容标签: 豪门世家 天之骄子 励志人生
搜索关键字:主角:知眠,段灼 ┃ 配角: ┃ 其它


vip作品简评
知眠小时候失去双亲,生活颠沛流离,直到被桀骜不驯的少年段灼领养回家。两人在朝夕相处中逐渐相爱,却因为各样矛盾和误会分开。当时过境迁,双方都蜕变成熟,男人重新对女孩展开攻势,两人逐渐化解心结,彼此陪伴扶持,在收获爱情的过程中,也实现了各自的梦想。本文语言细腻温暖,故事跌宕起伏,娓娓道来一个温暖治愈的破镜重圆故事。

《那就跟我回家》作者:慕义.rar

370.22 KB, 下载次数: 90, 下载积分: 清风币 -2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a5553336 | 2020-11-21 02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第一张沙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flowerying | 2020-11-21 18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确实是追妻火葬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懒懒龙猫 | 2020-11-23 01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,文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花师奶 | 2020-11-23 02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解压失败,难道就我一个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king2020 | 2020-11-23 12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袖萝依依 | 2020-11-26 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。甜腻我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热书吧发布的【11/20推荐】《那就跟我回家》作者:慕义(完结)TXT下载帖子由网友提供或转载于网络,若发布的【11/20推荐】《那就跟我回家》作者:慕义(完结)TXT下载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.